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法院金融商事纠纷多元化解代表委员专项联络活动在崇川法院举行

2022年11月19日 16:34:27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

  11月17日下午,南通法院“营商环境优化工程”金融商事纠纷多元化解代表委员专项联络活动在崇川法院举行。7名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实地调研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金融商事纠纷多元化解提出意见建议。市中院民二庭庭长周锦明、清破庭庭长马晓春、研究室主任符东杰,市相关金融监管机构、工商联等协作部门代表出席活动,崇川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志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市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商会商事调解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汇报后,各位代表对全市法院金融、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调解人才培养、多元解纷渠道拓展、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两级法院以及协作单位代表就人大代表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表示将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推动落实。

  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发挥代表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是人民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的重要途径,对于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专项联络,是市中院“我答卷,您阅评——八大工程专项联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崇川法院将按照上级法院统一部署,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全方位、多渠道增进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全面深入了解与支持,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高纯)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