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第十一届中国(泰兴)银杏节暨泰兴市撤县建市三十年主题晚会在泰兴举行

2022年11月19日 16:35:53 来源: 泰兴市委宣传部

  11月18日,三十芳华正青春——第十一届中国(泰兴)银杏节暨泰兴市撤县建市三十年主题晚会在泰兴市歌剧团实验剧场举行,泰兴市委书记张坤,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荣华,市政协主席徐闻仲等市四套班子负责人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外邀嘉宾、企业家代表、劳模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中国好人”代表、招商双锐代表等300余人观看本场主题晚会。

  晚会以“三十芳华正青春”为主题,由“那年蓓蕾红”“家国正芳春”“锦帆再启航”等篇章构成,在歌舞《我们正青春》中拉开帷幕,通过书写泰兴撤县建市三十年的变化,彰显这座青年友好型城市的青春本色。

  晚会依托多媒体技术,搭配情景演绎,将岁月的陈香与时代的芳芬融为一体,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特色浓郁、主题鲜明的精彩演出。情景宣传片《正青春》蕴藏着踔厉奋发三十载的沧桑巨变,娓娓道来间展现青春泰兴的昂扬奋进;情景故事《银杏飘香的地方》聚焦招商双锐的勇毅前行,让观众聆听追梦足音;微型音乐剧《泰兴,你好!》讲述了海外贤才满腔豪兴、纷沓而至在泰兴安家落户的幸福生活;歌曲《凝望你的脊梁》汇聚磅礴力量,一座座不朽的历史丰碑回荡着胜利的交响……

  “在这场演出里我听到了为梦想奋斗、激荡云霄的万丈豪情,也见证了泰兴三十年的华美‘蝶变’,作为一名招商人,很有感触,未来我将更积极、更务实。”泰兴市招商双锐代表华丽说。

  “导演、演员们多日的联排、彩排非常辛苦,很感恩晚会最终将银杏飘香的泰兴呈现在观众面前。泰兴三十芳华正青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文体广旅局将持续探索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扩大高品质生活元素的供给,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兴新实践中攀高峰、立新功。”泰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鸣表示。(徐路 沈凯 泰兴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