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沂市人武部组织民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11月19日 11:49:40 来源: 新沂市人民武装部

  11月17日,新沂市人武部政治委员姚文豪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为民兵们深入细致地开展理论宣讲。

  宣讲现场,每5人为一组的学习小分队开展“我能为国防事业做什么”讨论交流,人人结合岗位实际,悟初心、谈感受、话使命。阿湖镇武装部干事周辉说道:“听了姚政委的授课后,我备受启发,我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先进理论,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素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该市民兵训练开始后,参训民兵们在训练基地迅速掀起了理论学习的热潮,他们通过阅读报纸、收看新闻、网上学习等形式不断加深学习效果。采取党小组领读交流、官兵交流研讨、知识评比竞赛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讨论和岗位实践活动,不断营造学习理论知识的浓厚氛围。

  该部政委姚文豪表示:“新沂市人武部将把学习宣讲党的先进理论所迸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做好国防动员、军事训练、拥军优属等工作,努力谱写强军兴武绚丽华章。”(陈壮志 刘华龙)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