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端出2610个岗位招聘海外英才

2022年11月19日 08:51:54 来源: 新华日报

   11月18日,苏州举办海外英才云聘专场活动,发布2610个岗位需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37.9%,最高年薪150万元。拿出岗位的6家重点单位招聘官还来到现场,轮流走进直播间推介岗位,并与海外人才互动。

  当前正值海外人才尤其是2023届海外高校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苏州架起“云端”双选桥梁,拓宽用人单位引才渠道的同时,也让海外人才更好了解苏州。微康益生菌(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汪欣在直播中表示,作为国内行业龙头,公司招聘首席科学家、专业技术博士以及国际贸易人才,充实基础研究和出口业务队伍。

  留学回国人员是苏州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资源,已经立项资助的重点产业中,六成以上引进人才具有海外留学和工作背景。目前,苏州共有留学回国人员5.5万人,约占全省1/4。苏州还先后出台人才制度改革十五条、鼓励支持留学人员来苏创新创业十二条措施、支持青年人才发展八条措施等,打造26家市级以上留学人员创业园,推出不设规模的投融资“资金池”,为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全方位支持。(徐瑞雅)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4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