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海陵:开展幸福教育 打造“爱”的课堂

2022年11月18日 19:53:08 来源: 泰州市海陵区委宣传部

  近日,从中国成人教育学会传来喜讯,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社区教育“爱+”课堂被推介为2022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这是泰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街道社区教育项目,也是泰州市海陵区社区教育学校首次获得国家级项目。

  据了解,“爱+”课堂开创于2016年,是城南街道社区教育学校助力“双减”政策落实,创新打造的课后服务品牌。该街道始终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建设“幸福城南、首善之地”为导向,以“幸福教育”为追求,以“爱+”课堂为载体,充分整合辖区内优质教育资源,深入探索公益办学模式,积极回应居民托幼需求,用一个个“爱”的课堂,汇聚成一幅幅幸福图景,推动社区教育不断焕发出新气象。

  截至目前,该课堂已累计服务3万余人次,成为了家长的暖心后方、孩子的幸福园地。该品牌2020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街道社区教育学校荣获“江苏省十三五社会教育先进集体”称号。今年街道社区教育学校的“益起读书吧”被评为“江苏省社区教育品牌项目”,“全脑阅读”入选“江苏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培育项目”。(周小安 花卉 朱秋华)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4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