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苏州相城太平街道组织开展“惠民利民,公益先行”便民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18日 17:43:02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太平街道社会事业局联合苏州久泽养老服务中心,分别在双桥过渡房、洞字社区和金澄社区卫生服务站举办社区“惠民利民,公益先行”便民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举办3场,共组织社工服务群众达291人次。

  在双桥过渡房、洞字社区、金澄社区,活动组织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太平街道社工站社工及爱心商家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出家门、融入社区,用一技之长,为群众开展量血压、理发、口腔检测、中医面诊、测血糖、艾灸等志愿服务。

  在服务中,社工们细致询问社区群众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工们带领医生上门,把服务送到群众家中。

  “为我们带来了优质服务和便利,感到很暖心!”通过本次便民服务活动,不仅满足了群众的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郑晨)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3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