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沂市合沟镇利用多种方式开展民兵思想教育

2022年11月18日 17:44:44 来源: 新沂市合沟镇武装部

  为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民兵工作的指示要求,近日,在新沂市合沟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合沟镇武装部多措并举,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充分利用现有的渠道:手机网络线上+线下、村村通广播、室内集中教育等多种方式,组织实施民兵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民兵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工作,打牢民兵政治合格的思想基础。

  政治教导员甘伟在民兵政治教育工作中强调:民兵是民也是兵,民兵的政治工作是民兵工作的生命线,是核心工作,只有发挥了政治保证作用,才能保证广大民兵始终和上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保证民兵队伍始终做到听从党的指挥;只有大力加强新时代民兵政治工作,才能保证其政治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参加政治教育活动的同志表示,当新冠肺炎疫情来临的时候,在危险面前,冲在第一线,站在最前沿,守护好合沟镇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就是在为国家做贡献;当夏季洪水来临的时候,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穿着绿军装,坚守在巡河大堤上,不分昼夜的连续巡河查看险情,就是大家用实际行动来表明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张强 丁志敏)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3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