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市新联会考察调研泰兴经济开发区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

2022年11月18日 16:18:47 来源: 泰兴市滨江镇

  日前,泰兴市政协副主席、市新联会会长刘建带队考察调研经济开发区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开展“众星拱月·议政沙龙”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春年、滨江镇统战委员王佳参加。

  刘建一行先后观摩了金江化学五位一体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金江化学常务副总邓宇雄介绍了企业开展安全信息化管理的具体做法、今后打算及遇到的困难,开发区安全监管和生态环境部主任王强汇报交流了安全信息化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众星拱月·议政沙龙”座谈会上,市新联会部分副会长、理事、会员代表围绕“企业做好安全信息化管理相关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刘建指出,安全生产信息管理平台实现了安全生产的智能化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效率,降低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率。各会员单位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蒋琴)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13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