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靖江靖城街道:钟楼下的宣讲,共话美好生活“未来式”

2022年11月18日 12:32:18 来源: 靖江市委宣传部

  “作为一名业余文艺爱好者,今后我将以新时代群众文化发展作为创作的指导思想,用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党的声音融入一个个文艺节目中,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与社区朋友们见面。用先进的文化引领新时代,奔赴新征程。””家住江苏靖江靖城街道的74岁的老党员方志强说。

  11月16日下午,钟楼广场掌声阵阵。靖城街道“银发锋彩”宣讲团成员慷慨激昂,身为老教师、老党员的他们向居民群众宣讲党的好声音。宣讲中,他们讲变化、谈感悟,以拉家常的方式,让乡音传党音,理论入民心。

  “我要继续关心培养好青少年,献了黑发献白发,献了青春献余生,尽心尽力发挥余热。充分利用学校和社区联办的公益性校外辅导站,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退休教师蒋南平表示,“请党放心,强国也有我们老同志!”

  钟楼下、四眼井边,快板、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赢得了现场居民群众鼓掌叫好。民呼我应,宣讲现场,居民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提问,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给予解答回应,你一言我一语,大家一起畅谈美好生活的“未来式”。

  “社区连着千家万户,我们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以居民的需求为导向,完善网格化管理,提供精细化服务,落实惠民政策,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公园弄社区党委书记吴小颖说道。(孙佼佼 褚娜)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13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