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徐州: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18日 19:22:46 来源: 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

  近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部长夏得昌将一面写着“情系企业、排忧解难,热情高效、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执法人员手里,对执法人员高效执法、为企排忧解难深表感谢。

  今年7月,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徐工集团销售商在广东省惠州市发现涉嫌仿冒徐工集团产品铭牌的装载机”举报后,高度重视,成立调查小组,连夜安排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执法人员火速飞往广东省惠州市进行现场核查。执法人员不顾路途艰辛,现场认真查阅涉事车辆信息材料,不放过任何细节,最终在有力的证据面前,违法单位受到应有的处罚,维护了徐工集团的合法权益。

  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主动靠前、担当作为,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同时,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今年以来已为企业纾困解难13起。

  下一步,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支队将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焦方水)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3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