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2第五届如东小洋口海洋温泉季启幕!

2022年11月16日 14:12:06 来源: 南通发布

    潮起长江口,风从海上来。近日,“2022第五届如东小洋口海洋温泉季”启动仪式在南通滨江公园启幕,为此次2022南通文旅乐购嘉年华活动增添了浓厚的一笔。即日起至12月下旬,小洋口地区围绕“海洋”与“温泉”两大特色主题,充分展现“海港、海鲜、海泉、海韵”南黄海风情的海洋温泉季系列活动,将向广大游客张开怀抱。

    近两年,如东依托“海洋、温泉、古镇、田园”等丰富的自然文化资源,培育了小洋口省级旅游度假区、栟茶古镇等文旅发展核心板块。其中,小洋口地区更是致力打造泛长三角集旅游观光、温泉度假、海鲜美食、科普研学、生态野趣、拓展运动等于一体的养生度假旅游目的地,为市民游客奉献出一道道文旅大餐,也为如东描摹出一幅五彩斑斓的文旅长卷。其中,海洋温泉旅游文化活动更是成为展示小洋口形象、宣传小洋口文化、推介小洋口旅游的一个重要平台。

    为了让更多游客体验海洋温泉的惬意,主办方专门推出了温泉免费体验活动。在活动现场,幸运观众通过扫码当即免费获得了小洋口旅游消费券和林克斯温泉乐园体验券。此外,凡11月12日-11月30日期间的每周一、三两天,南通居民可凭南通身份证、南通境内工作证明等前往如东林克斯温泉乐园免费体验家门口的温泉。

    据了解,12日至14日南通文旅乐购嘉年华活动期间,凡在如东小洋口展销区拍照打卡,并关注小洋口度假区微信公众号,转发相关活动的游客,可现场抽取20-100元不等的小洋口旅游消费券。同步推出的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形象代言人线上海选活动,还会为入选的代言人提供终身免费享受泡温泉的服务,其直系家属可获得小洋口旅游度假区3日游福利。此外,围绕“温泉”为元素开展的“2022年小洋口创意设计大赛”将持续到12月底,参赛者最高可获得3000元的现金大奖。

    当天,南通市文广旅局、如东县人民政府、南通报业集团、如东县文广旅局、小洋口旅游度假区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李波)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3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