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与盐城市共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

2022年11月15日 07:16:53 来源: 新华日报

  11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与盐城市在盐签署共建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

  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是实现省委赋予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定位的“破题之钥”。此次省自然资源厅与盐城市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按照体现自然资源部门特色、契合盐城发展实际的思路,提出助力盐城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绿色制造之城、绿色能源之城、绿色宜居之城,推动盐城绿色低碳发展在全省树立标杆、在长三角塑造特色、在全国做出示范,加快建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盐城。

  省自然资源厅将全方位、深层次地支持参与盐城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紧扣主题、夯实要素、用好平台,助力盐城构建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盐城将积极主动做好沟通对接,推动协议明确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持产业绿色化、绿色产业化,科学优化调整产业发展布局,科学编制市县国土布局总体规划,加快推进耕地、林地、湿地、自然保护地和海域“五位一体”综合治理等工作。(华钰)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2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