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华贸中心:迭代城市商圈,焕新都会未来!

2022年11月14日 16:27:59 来源: 南京启明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都会商圈,就犹如“城市客厅”,综合休闲、旅游、时尚生活等多种要素,为城市发展提供动力,也不断增强着城市活力,带动着所在区域的跨越式发展。

    南京是全国商业发展水平较高、现代服务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从全国闻名的太平南路-夫子庙商圈,到被誉为“中华第一商圈”的新街口核心商圈,不仅商业业态丰富,商圈规模也很大。

    然而,伴随消费升级,单纯的购物和休闲已经不再满足需求,综合风尚艺术、文化体验的多元化、沉浸式消费场景,成为更多消费群体的向往。全业态的购物及文化新体验,给不同的消费群体更极致的感受,已经成为未来商业的大趋势。

    与南京当前商圈不同的是,代表未来的华贸商圈——南京华贸中心,集中了更通达顺畅的交通体验,汇聚玄武湖、明城墙等无法复制的城市自然人文资源,不仅会成为引领未来风尚的商业综合体、更将是满足城市文脉传承,与展现内在精神气质的标志性建筑群。

    华贸集团也将结合全球高端商业的发展趋势,利用鼓楼核芯、玄武湖畔的区位、历史人文优势,打造一个具有独特魅力,为高端商业品牌 未来发展量身定做的商业引领项目,将与南京已有商业设施形成差异化,领跑南京核心商圈建设。

    南京华贸中心项目总建面约45万㎡,其中商业部分面积超过15万㎡,汇集一线名品、潮流时尚、购物休闲等丰富业态。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TOD交通模式,与一号线新模范马路站直接连通,一站可直达南京火车站,快速通达全城;双出口直接连通国际高端写字楼、购物中心主力店、潮流时尚商街、风尚艺术名邸——「南京托尼洛·兰博基尼艺术公寓」等,引领南京风尚生活的跨越式升级。

    南京华贸中心正式运营后,不仅仅能够将城市精英与核心产业聚拢在中心城区,而且能激发城市对于时尚品牌、产业升级、文化艺术的巨大热情与不竭创造力,赋予城市全新的蓬勃生命力,推动城市不断前行生长。

▲ 南京华贸中心效果图

    试想,在寸土寸金、熙熙攘攘的都市中心,人们能够沿着玄武湖步道,来到这样一处「打开」的艺术空间,感受灵动的建筑线条、丰富的商业体验和创新的艺术展演,感受前沿的生活和社交聚会带来的轻松愉悦,这是多么难得且珍贵的大都会生活体验。

    将时尚且富有活力的商业氛围与自然人文气息一起,注入到城市公共空间和市民的生活之中,未来,南京华贸中心在提振区域商圈活力的同时,也将重塑周边城市界面,彻底焕新南京人印象中的鼓楼城市界面与区域气质,充分展示世界级「城市会客厅」的价值所在。

    如果说北京华贸中心体现的是现代大都市的无上繁华,那么,南京华贸中心所展现的是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大规模城市人文景观与前沿时尚消费融合的新商业文明,将带来更有特色、更具艺术气息、更激动人心的生活方式。

    未来,在南京华贸中心,你会看到穿梭于高端商务办公中心的都会精英,紧跟潮流风向的时尚icon,还有悠闲散步欣赏风景的各地游客……喝一杯咖啡?这里可能汇聚了全世界的“顶流”咖啡品牌!吃一顿晚餐?这里汇聚了米其林、黑珍珠级别餐厅,满目琳琅的餐饮品牌,一定有让你心动的选择!看看最新的潮流风尚?购物中心的各大高奢品牌也一定会满足时尚达人们的期望!

▲ 南京华贸中心效果图

    华贸集团,选择人文景观资源密集的玄武湖之畔,焕新城市繁华区,就是希望以商圈为“引擎”,以领先世界的视野,写就城市全新格局,营造全然不同的国际化体验。

    除了在人来人往间感受都会繁华,便捷享受同步世界的国际大都会生活方式。在南京华贸中心,你更可以站立于繁华之心——「南京托尼洛·兰博基尼艺术公寓」中,观揽玄武湖风景,静赏一城璀璨。

    南京托尼洛·兰博基尼艺术公寓,融合国际奢侈品牌【托尼洛·兰博基尼】“纯粹、极致、不妥协”的品牌精神,于都会之中树立当代南京的国际化生活典范。

▲ 南京托尼洛·兰博基尼艺术公寓样板间示意图

    眼前是玄武湖四季风景、楼下是无比璀璨的城芯繁华,居于艺术公寓,在无法再生的城市自然与人文自然环绕中,享受的是南京臻萃资源的极致融合,更是一种不断随时代更新变化的可持续提升的美好生活方式。

▲ 南京托尼洛·兰博基尼艺术公寓样板间示意图

    舒享围合式景观园林,拥享国际金钥匙尊崇服务,南京托尼洛·兰博基尼艺术公寓建筑面积约46-123㎡典藏臻品,热势加推,恭迎品鉴。(王晓非)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2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