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11月11日 17:48:01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这实在是太方便了,邮储银行服务又贴心,我不用往市区跑,在家自己就能贷款、还款了,以后用款可方便了。邮储银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我为你们点赞!”客户张某说。

  现年47岁的张某是扬中市八桥镇长胜村的草皮种植大户,今年想要申请贷款用于扩大种植规模,由于八桥镇长胜村是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信用村,经过客户经理调查了解,张某符合评定为该村信用户的相关要求。次日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就来到张某的经营场所,为其带来了喜讯:“您的贷款在家就能办了,我行现在推出了线上信用户贷款,由于您是我行信用户,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就可以了。”在客户经理的指导下,短短不到10分钟,10万元贷款就到账了。客户经理还指导张某如何在手机上查询贷款、支用贷款和还款。

  线上信用户贷款是邮储银行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针对评定为邮储银行信用村内的信用户推出的一款纯线上信用贷款,评定信用村信用户后,农户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即可获得最高50万元、最长24个月的信用贷款,同时全流程线上处理,农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申请额度和支用贷款,操作简便,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感。

  近年来,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深入乡镇、行政村,走访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巩固信用村建设质效,提升线上信用户贷规模,于6月正式在邮储银行空白网点乡镇、亦是“乡村振兴示范乡镇”——扬中市八桥镇,设置信贷联络点,挑选指定2名专职客户经理,“划片包干”走访八桥长胜村等村委及辖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同时,以八桥镇为中心,以点带面辐射走访油坊镇、西来桥镇等2个空白网点乡镇,为农户提高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王晶)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2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