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扬中市江洲西路支行联合八桥镇永胜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2年11月11日 17:50:42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扬中市江洲西路支行联合八桥镇永胜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反诈宣传手册,详细讲解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安全用卡小知识等金融知识。针对老年居民,着重宣讲现金防伪知识,高息返利套路,提示大家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对出行不便的居民,做好现金服务需求登记工作,后续专人上门办理。走访周边商户,宣讲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不得拒收人民币政策,帮助社会公众进一步熟悉人民币、掌握防假技能,不断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构建反假币宣传长效机制。

  江洲西路支行行长郭杰表示,后续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员工走进社区,服务一线,为社区居民提供有力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张媛)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