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健身瑜伽公益培训展演活动走进省广电总台集团

2022年11月11日 16:08:08 来源: 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

    11月10日,江苏健身瑜伽公益培训展演活动走进省广电总台集团。这次公益培训展演以“瑜伽送健康、快乐荔枝人”为主题,讲授健身瑜伽知识,分享健身瑜伽理念,开展健身瑜伽表演及入门体式的互动培训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到场参与的广电员工零距离欣赏了健身瑜伽的运动之美,直观感受了健身瑜伽的运动之乐,亲身体验了健身瑜伽的运动之效。

    近年来,在江苏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省瑜伽运动协会主动顺应健身运动已成时代风尚的发展趋势,积极贯彻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国家战略,持续组织开展健身瑜伽“进高校、进园区、进企业、进医院、进社区”公益培训展演活动,把群众体育真正送到群众中间,服务上门、宣传到家,持续致力于让健身瑜伽成为人们喜爱的日常运动。江苏省体彩中心秉承“公益体彩、乐善人生”的宗旨,对组织开展健身瑜伽公益培训展演活动给予长期支持。

    健身瑜伽特殊的艺术感染力,吸引了现场参与活动的广电员工。南京恩舍瑜伽联合创始人陈蝶老师表演的《内观流瑜伽》柔美婉转,精彩呈现了力量与柔韧之间的平衡之美,以及运动中体验静思的神奇。南京育仁瑜伽资深培训导师丁义龙表演了健身瑜伽单人秀,这个节目展现出的阳刚气质、坚强毅力和过人的身体素质。南京育仁瑜伽三位老师联袂表演《随时瑜伽》椅子操,这一套为上班族量身定制的拉伸动作简单有效、简便易行,引得在场的广电员工纷纷模仿,大家跟着台上三位老师舒展身躯、拉伸肌肉,深深感受到健身瑜伽的神奇效果。随后,恩舍瑜伽创始人徐峰老师组织和指导现场参与人员,进行健身瑜伽简单体式的学习和训练,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健身瑜伽运动的主观体验和真切感受。

    此次健身瑜伽公益培训展演走基层活动由省广电总台集团工会承办。活动当天,适逢省广电总台集团工会“荔枝瑜伽会”正式成立。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汇鸿集团中锦公司向集团工会捐赠该公司自主设计、生产的瑜伽服,祝贺“荔枝瑜伽会”成立。

    省广电总台集团工会负责人介绍,维护员工的健康权益是工会的重要职责之一,此次省瑜伽运动协会上门开展健身瑜伽公益培训展演活动,既丰富了广电员工的文化生活,也推进了集团和工会体育文化建设,更有助于激励和引导广电员工通过习练健身瑜伽舒缓压力、强健身体、愉悦精神,用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新闻宣传工作中去。他们也将以“荔枝瑜伽会”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广电员工后续习练健身瑜伽提供全方位服务。(苏喻)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