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办小企业跨赛启动会暨全行客户经理培训班

2022年11月09日 20:11:50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召开小企业跨赛启动会暨全行客户经理培训班。该行分管行长、普惠部、信审部负责人,各区县行行领导、重点二级支行行长及全体公司小企业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培训聘请外部专家老师就公司联动营销实务进行了精彩授课,配以翔实案例对如何公司联动批量获客、用信方式创新、方案营销切入、扩大综合收益进行生动讲解。信审部就业务申报注意事项、风险控制等方面与客户经理进行培训交流。

  该行普惠部负责人对跨赛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宣贯解读,并对收官及开门红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副行长潘茹华做了跨赛动员讲话:一是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看好未来;二是期望队伍拥抱成长,不断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三是紧抓每天,做足业务储备;四是要坚持业务风险可控,保持良好资产质量,坚持队伍廉洁从业;五是寄语大家保持坚韧心态,收好官开好门!

  下一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将紧跟上级行决策部署,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勇夺小企业业务跨年度竞赛的全面胜利。(右萱)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114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