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22年11月09日 20:02:19 来源: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

  为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增进公众尤其是新市民对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营造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11月8日为本次宣传月的主题海报发布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利用网点设施开展常态化宣传,包括放置主题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情暖新市民,银保伴你行”宣传标语。在网点大厅、柜台、客户等候区、公众教育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方便客户观看,宣传手段多样化,对到网点的新市民人群进行新市民金融知识宣讲,强化新市民对国家政策的理解,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右萱)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11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