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奶粉推动婴幼儿营养健康产业的发展

2022年11月09日 11:19:54 来源: 健合集团

    现如今,我国的母婴消费市场进入深度洗牌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要求逐年提高。在此行业背景下,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作为我国婴幼儿营养健康产业科技研发的先行者,不断带来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献上安全的品牌。

    近年来,母婴行业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行业也不断增强母婴渠道的内生发展动力,益生菌等营养品也成为激活营养品细分领域的助推器之一,释放更多增长潜力。母婴营养品主要面向妈妈和孩子,其使用人群特殊,又涉及健康产业,必须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

   更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消费升级、理念转变、新中产和新生代崛起等多重因素的助推,中国母婴行业未来的发展仍有巨大潜力。各种挑战和机遇则考验着大家的应变与判断能力,合生元从渠道、营销、产品科研方面紧跟市场变化,迎接挑战。

    在产品方面,乳桥蛋白LPN是一种关键的天然提升保护力的活性蛋白,早在数年前,合生元就准确地抓住了母乳研究的这一风向标,开始布局乳桥蛋白LPN的科学研究,并且完成了针对中国宝宝的乳桥蛋白LPN临床研究。合生元奶粉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提升宝宝的自我保护力,为宝宝献上天然呵护。

    在品牌力方面,合生元多年坚持媒体全渠道全域重磅资源投入。除综艺之外,合生元以“90后”“95后”妈妈最爱题材入手,对多部头部平台S+级大剧进行投放;产品及品牌结合热综Top流量,助力品牌力提升和全渠道销量的增长;通过抖音小红书KOL种草,还进一步加强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链接。

    健合集团苏皖大区负责人表示,健合集团一直致力构建全家庭营养健康解决方案,通过合生元牛奶粉、合生元羊奶粉、合生元儿童奶粉、合生元孕妇奶粉、dodie杜迪纸尿裤等多款婴幼儿护理与营养产品,全面满足家庭健康需求。未来,合生元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PPAE经营模式,持续布局可持续发展战略,为中国母婴群体带来更加全面、专业的营养健康指导服务。(苏信)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