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中铁置业宸阅府项目提质增效促发展 掀起大干高潮

2022年11月08日 18:53:33 来源: 中铁置业

    为不断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目标,中铁置业宸阅府项目不断完善管理方法、管理手段,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形成独特竞争力,为打造国内一流的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贡献力量。

    中铁置业宸阅府项目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充分激发迎难而上、战胜困难的昂扬斗志,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形成全力以赴强引领、促融合、保发展、达目标的良好局面。围绕项目生产经营中心任务,深化员工建功立业工程,全力推动生产经营指标全面完成。

    目前中铁置业宸阅府项目五栋住宅全部开盘,提前完成公司考核目标。在产品力上,宸阅府项目采用独有的精工造园手法、运用“五维景观”理念打造约2万方景观,呈现“一带、双轴、三核、多场景交互空间”打造步步考究的人文雅韵,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体验,让居住在这里的业主时刻都在享受度假般的生活。

    中铁置业宸阅府项目在生产管理方面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主动融入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大格局,聚焦强化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防护和安全监督,广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质量管理系统提升,落实“中国中铁铁腕治安硬十条”和“群安工作硬十条”,保住了安全效益的底线。(苏信)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