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栖霞区开展“十百千”企业走访活动

2022年11月08日 11:12:34 来源: 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许晔峰带队走进栖霞区,开展“十百千”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调研组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广泛征求意见,服务企业提质发展。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营处处长钱军、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顾萍、食品科负责人等参加走访调研。

    本次走访调研以实地走访和座谈会形式展开。调研组来到仙林大成名店,从食品经营者的资质、卫生环境、索证索票等多方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了解了各商户的经营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对各商户在质量提升、经营方面提出来的问题和需求现场进行了解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栖霞区各街道农贸市场及外卖站点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在疫情影响下市场发展近况、经营成本、摊贩管理等问题,并在现场就提出的问题和大家探讨解决方案。许晔峰强调,要把握好“服务”和“执法”两个关键词,做到人性化执法。下一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根据企业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帮扶,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应对困难挑战,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以服务促进监管,以执法推动守法。(王艳)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11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