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落户苏州大学

2022年11月05日 14:33:12 来源: 新华网

  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4日在苏州举行,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同日成立,南京大学商学院沈坤荣教授任首届学术委员会主任,苏州大学商学院院长冯博教授任研究院院长。

  据冯博介绍,江苏省新时代民营经济研究院是江苏省首家研究民营经济理论与实践的专业研究机构,旨在整合国内外高校院所研究力量,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为国家和地方政府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并对相关政策执行落实效果进行跟踪、评估,目标是建设成为民营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研究民营经济的高端智库。

  据悉,当天论坛有150多名大型和专精特新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就民营企业如何践行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如何在创新驱动中把握新的发展动能,如何走好专精特新之路,如何推进质量强企、数字化转型升级等话题作深入研讨。(陈席元 杨舒婷)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0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