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2022“携手无锡国际化现代化建设”圆桌会举行

2022年11月05日 14:32:2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5日电(记者何磊静)无锡市政府举办的“携手无锡国际化现代化建设”圆桌会日前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优质市场主体与无锡优势资源深度对接,实现重点外资企业与百年工商名城“双向奔赴”。

  据介绍,本次圆桌会吸引来自阿斯利康、通用电气医疗、SK海力士、捷太格特、利纳马集团、摩根大通证券、戴德梁行等40余家跨国公司及知名商协会的代表参加。参会代表围绕结缘无锡发展、现代产业构建、科技创新路径、数字经济发展、对外开放措施等方面畅所欲言。

  “希望大家积极抢抓无锡在融入服务国家战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推进科技创新、打造综合交通枢纽、强化资本加持赋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不可多得的机遇,将更多项目、资金、资源优先落到无锡,与这座百年工商名城相互加持、相互成就。”无锡市市长赵建军说。

  圆桌会现场,安姆科“三总部三基地”、法国液空(江阴)产业园、创业集团真空多效膜蒸馏技术产研基地等9个跨国公司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约12.4亿美元,涵盖领域包括产业基金、制造基地、产研项目、事业总部等。

  此外,无锡为一批对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有过突出贡献的跨国公司、咨询管理机构、国际经济科技顾问和企业家进行了现场颁奖。(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0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