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科学家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南京举办

2022年11月04日 09:52:58 来源: 江苏省科协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引导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勇攀高峰,加快培育促进科技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11月3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承办的江苏省科学家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南京举办。江苏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亮做主题宣讲。中科院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涛主持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刘亮从科学家的价值定位、科学家初心与使命、科学家的价值依归和科学家行动指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地宣讲。

  据了解,江苏省科学家精神宣讲团是由省科协联合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中科院南京分院和省国防科工办等8家单位共同组建,旨在通过讲述科学家故事展示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为人才创新创造提供强大的精神引领和思想保证。(苏文 朱国威)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10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