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2022江苏电商直播节落幕

2022年11月04日 08:10:16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2022江苏电商直播节落幕

  首届江苏电商直播技能大赛颁奖

  11月3日下午,2022江苏电商直播节暨首届江苏电商直播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无锡举行,2022江苏电商直播节就此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直播节以“苏新消费 直播‘由’你”为主题,自8月启动以来,先后在苏州、宿迁、无锡等地举办了直播论坛、直播助农专场、直播大赛等活动,各地商务部门、行业协会、电商企业、直播基地、直播达人积极参与,在全省掀起了一场直播促消费、聚资源、兴产业的热潮。

  本次直播节内容丰富,全省13个设区市立足本地特色产业、知名品牌、优质产品等,与各大平台企业加强电商直播合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场对接活动,如助农直播、老字号直播、“本地生活”直播等特色活动。

  作为本次直播节的重头戏,首届江苏电商直播技能大赛历时1个多月,旨在挖掘和培育本土电商直播人才。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介绍,本次大赛共吸引数千名选手报名参赛,122名优秀选手晋级复赛,3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角逐出“十强选手”和冠亚季军。下一步,商务部门将对本次直播节期间涌现出的优品、优秀主播继续加强宣传推荐,极力促成企业、直播平台、主播达人、高等院校等多方合作,加强电商直播培训,培养本土电商直播专业人才。(陈娴)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9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