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唐金坛热电公司:多位一体 筑牢能源保供大堤

2022年11月01日 17:05:24 来源: 大唐金坛公司

  近期天气逐渐转凉,冬季电力、热力能源保供工作提上日程。近期,江苏大唐国际金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认真落实国资委工作要求,细化迎峰度冬、能源保供工作方案,全面筑牢能源保供大堤。

  在保障电力热力可靠供应方面,该公司结合燃机电厂运行方式特点,制定《关于规范化保电的技术措施》,加强重要配电室、涉网保护装置报警、重要辅机巡检力度,做到机组问题“早发现,早消除”的同时,大力开展天然气泄漏、氢气泄漏等针对性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出现问题相关人员“招之能来,来之能战”。

  在保证职工队伍稳定方面,该公司结合地处城市中心、人员密集程度较高的特点,深入开展专项思想动态分析,组织开展心理疏导,了解职工诉求、倾听职工心声、舒缓职工压力,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反邪教排查,舆情监控以及信访维稳工作,确保职工队伍持续稳定。

  此外,该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先锋队,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为期13天的巡逻检查;增设“疫情防控监督岗”,组织党员在门岗轮流值守,监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协助安保人员审核入厂人员相关信息,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以实际行动保障电力热力可靠供应。(许涛)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09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