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如皋法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年09月30日 21:05:54 来源: 如皋市人民法院

  为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提高安全保障能力,2022年9月30日,如皋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夏华带领行装科、法警大队相关人员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院机关及各人民法庭的消防、车辆、水电等安全设施设备,以及各办公区、审判区、生活区的安全措施、保密措施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还向各部门负责人强调了防火、防电、防水、防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保持办公场所环境卫生,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办公场所安全。

  本次检查继续坚持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安全防范意识,压实安全防范责任,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张小海)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4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