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区大洋街道:民族合欢一家亲

2022年09月30日 20:46:21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大洋街道

  国庆前夕,盐城市亭湖区大洋街道统战条线联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亭湖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毓龙公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庆国庆 话家风 倡清廉”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活动中,该街道社区各民族群众代表欢聚一堂,促进各族群众之间的相互交流。大家还用自己的才艺表演深情表白祖国,为伟大祖国庆生。街道还邀请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道德讲坛,讲述传统家风的故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深化家庭美德和文明家风建设。一曲热情欢快的《中华民族一家亲》精彩舞蹈作为压轴节目,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唱响了新时代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旋律。

  活动中,各民族居民群众聚集到一起,增强交往交流交融,展现了大洋街道辖区各民族群众“团结进取、敢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和睦相处的良好氛围,奠定了该街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实基础。(陆晓惠 王莺 孙秋凤)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4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