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熟建行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20:55:15 来源: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发展成就、凝聚奋进力量,同时教育干部员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行常熟分行于近日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主题实践活动。

  千年运河 生生不息

  “大运河是中华民族的新名片,是中国文化自信的地标性工程,是中华文脉的重要标志。”走进相城望亭运河公园,从“吴门长洲”到皇碑亭,在运河之畔感受流淌千年、承载古今的特殊魅力,党员们感受到了千年古韵,耳边回响着时代强音。

  生态优先 美美与共

  “苏州好,消夏五湖湾。”在吴中区消夏湾湿地生态安全区,沿着栈道缓缓走来,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消夏湾湿地生态系统建设的介绍,欣赏“低碳、美丽、富裕、文明、和谐”的生态画卷。

  九品廉吏 习习清风

  在明月湾古村落、暴式昭纪念馆前,建行常熟分行党委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同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展望未来。随后,大家来到暴式昭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暴式昭勤政爱民、廉洁奉公的精神事迹有了深刻体会,充分汲取清明正气的吴地廉洁文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洁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通过本次沉浸式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感悟红色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以乘风破浪的昂扬斗志和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助力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建行常熟分行将以红色基因铸就新金融鲜亮底色,以清廉金融文化为“两个先锋队”奋斗目标注入新动能。(苏建)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