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国投集团:从严从实从细筑牢节日安全防线

2022年09月30日 20:55:37 来源: 泰州市姜堰国投集团

  9月30日,泰州市姜堰国投集团巡查组对集团下属子公司、基层粮库以及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开展全面安全巡查,切实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坚实安全生产防线。

  姜堰国投集团还专门邀请安全专家,对所属各子公司及在建工程项目逐一进行安全“体检”,针对发现的6处安全隐患问题,公司要求各责任单位迅速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国庆前整改到位。

  在区保安公司、各基层粮库和各在建工程项目现场,巡查组对前期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效果逐一“回头看”。集团总经理丁卫表示,各子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必须亲力亲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从严从实从细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于扬 赵越 姜存义)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04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