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用心告白祖国,同心共筑梦想

2022年09月30日 20:50:50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

  近日,为喜迎国庆佳节,凝聚大家爱国热情,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泰州市大伦镇积极开展“欢度国庆节”宣传宣教系列活动。

  畅谈发展变化 道理说进你心里

  “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实实在在落到了大家的心坎上,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东徐村党支部书记扶敏在议事游园内作“庆国庆 谈变化 话感悟 展未来”主题“微宣讲”,寓情于理、情理交融,引导乡贤能人、村民代表、青年党员立足新起点、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添光彩。

  聆听红色故事 强国复兴有力量

  “作为新一代,希望你们有担当、有理想,要时刻牢记听党话、跟党走,在关键时刻就要站出来。”日前,朱宣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宣讲会。在“红色小院”内,青年代表寻访身边优秀老党员,聆听他们的初心故事,学习模范典型的榜样力量。

  用心告白祖国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大伦镇深入推进“我与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宣教活动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村组、进家庭,通过拍摄“表白”视频、与国旗合影等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用最质朴的语言、最简单的手势为祖国送上祝福,通过镜头记录下了一幕幕温馨感人、正能量满满的瞬间,进一步弘扬了大家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翟小勉)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