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20:32:56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街道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近日,句容市华阳街道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据了解,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群租房、大型商超、企业、建筑工地、自建房、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各类安全情况。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各生产经营性单位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警惕、加强巡查、确保各类事故在源头上得到有效遏制。

  安全生产无小事。为了落实安全生产常态化、长效化管理,街道将安全管理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持齐抓共管,综合施策,周密部署,并设置领导小组带班、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将在国庆期间对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与管理工作进行反复检查,严格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假期生产经营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华阳街道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机制,夯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下一步,华阳街道将牢固树立安全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国庆假期。(赵礼蓉)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