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开展“情暖老兵 心系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20:45:49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

  9月30日,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人武部联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暖老兵 心系老兵”走访慰问活动,让退役老兵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

  镇人武干事刘冬虎率队深入红星社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王立勇。随行的志愿者为王立勇送上慰问品,与退役老兵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并仔细聆听他的从军经历和光荣事迹,与他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

  受到慰问的老兵王立勇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怀,在以后的生活中,始终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为兴桥镇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兴桥镇将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走访退役军人工作,扎实稳步推动双拥工作的开展,大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退役军人更有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为退役军人安定幸福的生活保驾护航。(徐步忠 李林森 金雨)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