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市姚王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22年09月30日 17:43:57 来源: 泰兴市姚王街道

  为进一步畅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政府的沟通联系渠道,搭建联谊交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平台,9月30日,泰兴市姚王街道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仪式。泰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春年、姚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巫秀梅、统战委员刘雨婷等出席会议并为姚王街道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揭牌。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泰兴市姚王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姚王街道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联会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颗激情澎湃的心,一股永不言败的劲组成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吴春年说,新联会要把这群人团结起来、组织起来、活动起来,让他们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各界的新纽带新桥梁,展示新作为,助推姚王高质量发展。姚王街道新联会要凝聚政治共识,巩固向心力;要强化担当引领,扩大影响力;要聚焦提质增效,增强吸引力。

  下一步,姚王街道将以新联会成立为契机,更加广泛地团结辖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开拓进取,凝聚“新”力量,展现“新”作为。(周海凌)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4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