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靖江市供电公司开展“清风育行”亲情助廉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7:19:55 来源: 国网靖江市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传承风清气正的良好家风,筑牢拒腐防变安全防线,充分调动职工家属保廉政、促和谐的积极性,把家庭建成饱含温暖温馨温情的“廉洁港湾”,近日,国网靖江市供电公司开展“清风育行”职工家属亲情助廉活动。

  看一部廉教片。协管员们观看了廉政微动画《违规经商办企这根红线不能碰》,让职工家属充分意识到约束自己、管好家属、提醒家人的重要性,从而当好廉内助,守住幸福家。

  提一些廉建议。召开座谈交流会,协管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对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廉洁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许一份廉承诺。协管员们现场签订“廉洁双保协议书”,把廉洁自律监督关口从单位延伸至家庭,将亲情化为助廉动力。

  协管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公司廉政建设活动,与家属一起共同把住生活情趣关、廉洁自律关和纪律规矩关,用“亲情”筑牢廉政安全防线,为公司廉政建设、廉政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恩到)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04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