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白米镇:同心庆国庆 共架“连心侨”

2022年09月30日 20:15:55 来源: 泰州姜堰白米镇

  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姜堰区白米镇充分整合资源,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服务内涵,组织开展节日文化、走访慰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了解和服务归侨侨眷,以心联桥,以情聚侨,架起“人人为侨 侨为人人”的双向奔赴桥梁。

  连日来,泰州姜堰白米镇“我与国旗合个影”打卡点成为最美的风景,邀请辖区归侨侨眷拍照留念,并免费打印赠送照片,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作为归侨侨眷的“娘家人”,姜堰区白米镇历来重视和关爱归侨侨眷的生活,把节日慰问活动作为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归侨侨眷的有效手段,依托网格化管理,点对点、人对人关注归侨侨眷的需求,走访慰问辖区归侨侨眷代表,并送上了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等各方面情况,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携手护侨益,志愿服务暖人心。9月27日,白米镇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志愿服务大集市,围绕归侨侨眷的所急所需所盼,开展免费理发、血压测量、白内障检查筛选、应急救护知识以及反诈骗普法宣传等系列慈善公益服务活动,让归侨侨眷感受到全方位的关心和关爱。(王露)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4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