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开展政协履职小组述比大赛

2022年09月30日 20:00:53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开展以“敢为善为,勇挑大梁”为主题的政协履职小组述比大赛。

  活动以“闪亮青春”为主题,展现委员们的日常履职经历,彰显镇政协履职小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未来展望”,展示委员们对未来的期待、履职小组对工作的思考;通过模拟多种议题场景,展现委员们临场思辨能力以及建言献策的水平。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委员们的个人综合素质和临场反应能力,也成为打造“书香政协”、拓展“委员读书”活动内容的重要形式。委员们全情投入,奋力争先,营造良好议事氛围,展现了新时代俞垛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的新面貌、新风气、新作为。(范书彬)

[编辑: 王孝茹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4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