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信凌城”微信小程序让文明常驻身边

2022年09月30日 15:24:24 来源: 凌城镇政府

    9月27日,徐州市睢宁县凌城镇杨圩社区居民朱大娘提着刚刚从镇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兑换来的物品,逢人便夸,原来社区“四治五事”融合会之“信用超市”升级了,现在居民可通过“心诚泽凌”微信公众号直达“信凌城”小程序,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分兑换礼品。

    朱大娘平时会关注“心诚泽凌”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信凌城”微信小程序积分换礼品的信息后,9月27日上午,她来到镇为民服务大厅,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信凌城”微信小程序里面注册了自己的信息。

    在工作人员的细心解说下,朱大娘了解到“信凌城”微信小程序正在进行“捡烟头得积分换礼品”志愿服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朱大娘登录“信凌城”微信小程序,点击“我要加分”项,填入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描述等信息,后台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用一袋子烟头换了10包卫生纸和两袋食用盐。

    据了解,自“捡烟头得积分换礼品”活动开始后,群众参与“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度非常高。“我们将持续推动这样的兑换活动,激励更多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志愿服务精神深深融入到城镇发展的血脉之中。”凌城镇党委副书记童丽娜说道。(朱珊珊)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04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