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新洋经济区:放歌颂党恩 起舞迎国庆

2022年09月30日 19:56:36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新洋经济区

    国庆前夕,盐城市亭湖区新洋经济区干群通过激扬的歌声、激情的舞蹈、新人新事新风采主题摄影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多种途径,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形式多样接地气,浓情蜜意感党恩。亭湖区新洋街道党工委联合新丰社区党委在新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了“欢度国庆节 浓浓敬老情 文明新风尚”主题活动,邀请社区高龄党员和群众到社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活动中,社区党员、居民纷纷登台献艺,演唱了淮剧、黄梅戏和红歌等,展示了社区居民的文艺风采和精神风貌;电视剧金曲猜名、红歌歌词接唱环节,大家踊跃抢答接唱;网格员也积极参与节目互动,和老人们一起制作爱心香包。

    文化惠民入基层,喜笑颜开迎国庆。亭湖新洋经济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小洋湾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文艺汇演活动。该活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将精神食粮送到社区居民群众的家门口,既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凝聚起社区内党员、群众同心向党的强大精神力量。新洋经济区社会事业管理局还联合童家沟社区党委举办了文艺惠民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既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爱党爱国情怀,又营造了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

    新人新事新风采,群众摄影吸眼球。亭湖新洋经济区新丰社区党委组织举办了“新丰杯”新人新事新风采手机摄影大赛。活动以社区新人新事新风采为切入口,征集以展现社区新风貌,体现社区居民幸福生活等内容的摄影作品。新丰社区党委还将入选作品制作成展板,供社区居民参观欣赏,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大家共同参与和建设美好社区的愿景。(王城 谈捷 黄新 顾明峰 金琴)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