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吕电:以红色之心 谱青春之歌

2022年09月30日 14:16:32 来源: 江苏吕电

    近日,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实现“线下沉浸式学习”+“线上常态化学习”的深度融合。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该公司管理第一党支部和团委走进苏北抗大九分校。纪念馆内,一张张图片、一幅幅画面、一件件陈列物品,展现了“抗大”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和不朽功绩,将大家又带回了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真切体会到当年坚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该公司团委结合“你好,新大唐人”入职迎新活动,充分利用公司现有资源,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团员生力军作用,不断谱写青春华章。(李宏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