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庆假期淮安方特欢乐多多

2022年09月30日 14:09:57 来源: 淮安方特

    10月1日-7日国庆期间,淮安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除了体验感十足的游乐项目,更有夜场主题演艺,绚烂烟花水秀,带你开启一场全方位、多感官的欢乐之旅。

    氛围满满 喜迎祖国华诞

    国庆长假期间,淮安方特在园区设置了风格多样、贴合主题的美陈造景,游客们在游玩过程中不仅能够体验到项目的快乐,更能在游玩的过程中进行打卡拍照,与“热爱”同框,表达自己对祖国浓浓的爱意。

    欢乐满满 12小时日夜场玩

    国庆长假期间淮安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游客不仅可以畅玩公园内40个室内外主题项目,还可以享受“白+黑”12个小时的超长游玩时间。一系列沉浸式、强互动的红色主题项目展现出丰富的红色文化元素和家国情怀,备受游客推崇。而互动体验类项目则带领游客重回热血报国的战争年代。

    精彩满满 特色演艺不间断

    假期期间,园区演艺精彩升级,除了经典人气演艺,在国庆期间淮安方特还将推出《我和我的祖国》乐团合唱快闪等国庆主题演出,精彩绝伦的夜场大秀《今夜百乐门》届时也将升级回归。烟火水秀节目《星空下的奇迹》将是国庆活动氛围的最高潮。

    惊喜满满 线下互动赢好礼

    国庆假期,淮安方特东方欲晓还将开启“共庆华诞”系列惊喜活动。届时,游客可在园区寻找“惊喜特派员”领取挑战任务卡,参与“海、陆、空”项目挑战赛,在游玩的同时集印章、兑好礼。游客们还可以参与“我为祖国唱赞歌”的互动游戏,找到“惊喜特派员”唱出《我和我的祖国》,即可获得国庆小礼物。(王涵)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4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