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省省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淮安急救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2022年09月30日 14:06:49 来源: 中建安装南京公司

    9月29日,由中建安装南京公司承建的江苏省省级紧急医学救援基地淮安急救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内,总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栋地下1层地上5层的急救中心,其中,负一层为放疗中心,一至二层为急诊医学中心,三层为急诊手术室、EICU,四层为健康管理中心,五层为技能培训中心,楼顶建有救援直升机停机坪。项目建成后,将为淮安及周边四市2000多万人口提供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急救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服务,承担批量伤病员的现场救治、转运救护和院内收治等紧急医学救援任务,极大提高本地区及周边地区危急重症诊疗服务能力、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以及重大灾害事故处置水平,满足百姓就医需求,极大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安全感,为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奠定坚实医疗卫生基础。

    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招庆洲在开工仪式上表示,项目施工团队会严格过程管理,集聚优质资源,确保按期品质履约;坚持标准管理,加强质量管控,打造精品标杆工程;坚守安全底线,落实第一责任,打造绿色平安工程,将项目打造成医疗卫生领域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和品牌工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沙婷婷)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