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心动南京·星推鼓楼——IN BOX元宇宙街区正式开街

2022年09月30日 15:08:54 来源: 新华网

    9月29日,心动南京·星推鼓楼秋季消费节启动暨IN BOX元宇宙街区开幕活动在南京鼓楼创新广场举行,元宇宙主题街区正式开街。

    据运营方介绍,IN BOX街区商业体量约3万方,以年轻客群、都市白领刚性需求为导向的策略,打造了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品质办公生活MALL,以丰富的品牌选择和前卫的购物体验,满足年轻客群的生活方式,街区区域首进品牌占比超30%。

    活动现场,IN BOX元宇宙街区品牌官介绍了街区情况并发布了原创IP形象。街区以元宇宙概念、赛博朋克风格为形式,通过选取以南京鼓楼创新广场INBOX街区为基景以及三维场景扫描+SLAM空间场景识别的AR科技手段,打造“潮玩街区+沉浸式体验”的云中未来城的元宇宙场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消费体验。

    活动上,《鼓楼区发展首店经济赋能计划》正式发布,南京大学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落地鼓楼高新区揭牌,基地将进一步促进数字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

    除此以外,鼓楼区联合抖音共同举办的“心动南京·星推鼓楼”城市打卡活动于线上、线下同步启动。线下,鼓楼星推官精选了鼓楼创新广场INBOX街区、金茂览秀城、鼓楼吾悦广场、颐和路历史文化街区、南艺后街·鼓楼水岸艺术街区、下关火车主题公园、紫峰购物广场、金轮新天地及中海环宇城9大打卡点。

    下一步,鼓楼区将以秋季消费节为契机,探索数字经济加速驱动消费升级,不断培育新的消费热点,释放经济发展新活力,全力打造商务商贸业健康发展的最优生态、最好环境、最佳热土。(陈璐璐 报道员:万美琪)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