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靖江开展“‘靖’展文明风”主题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3:49:01 来源: 靖江市委宣传部

    9月29日,靖江市市场监管局和江苏光芒集团两家江苏省文明单位,结对开展“‘靖’展文明风”公民道德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夯实文明城市创建基础,营造爱党爱国、唯勤唯实、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围绕“爱党爱国 不忘初心”“敬业奉献 唯勤唯实”“诚实守信 共话发展”三个篇章进行。近年来,靖江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号召,与市场主体同心同行,为服务大众、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自己的努力。活动中,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带来小合唱《歌唱祖国》、朗读《可爱的中国》,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祖国的殷殷报效之心和拳拳奉献之意。在“敬业奉献 唯勤唯实”这一篇章中,大家通过观看短片、聆听身边典型事迹,感受敬业奉献精神,坚定在平凡的岗位也能谱写绚烂篇章的决心。诗歌朗诵《为了心中的光芒》和江苏光芒集团宣传片让大家看到了光芒集团的拼搏历程和光芒人的拼搏精神。

    现场还通过对话的形式,邀请江苏省劳动模范、泰州最美诚信人物、江苏光芒集团董事长范朝洪分享创业发展经历,让大家感受企业发展的初心之路和文明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劲精神动能。“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我深受启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方向、提高自身素养,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江苏光芒集团工作人员于玲说。

    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基层单位干部群众共建共治共享、建设美好生活的有效形式。近年来,靖江市各级文明单位齐心协力、持续发力,共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接下来,靖江市将不断加强文明单位管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以榜样的力量促进担当作为,以道德的力量凝心聚力,带动各单位各行业学有榜样、行有方向。(于洋 严智勇)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4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