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唐滨海海上风电公司组织开展售电培训

2022年09月30日 13:21:09 来源: 大唐国信滨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售电业务水平,近日,大唐国信滨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售电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江苏公司售电公司专家朱贺进行授课,讲解了江苏公司售电业务的合作模式、合作流程及需要重视的其他注意事项,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指出售电业务的拓展,不仅可以巩固合作伙伴业务关系,还可以提升每位员工的业务水平,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售电业务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售电培训,加深了对售电业务的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培训的知识点在开展售电业务的过程中能更好地应用风险管控,以学促行、学以致用,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全面推进售电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售电目标任务。(杜昕桐)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4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