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浓情慰问暖重阳 “银发”送怀显温情

2022年09月30日 14:07:33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

    重阳节来临之际,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组织开展“浓情慰问暖重阳 ‘银发’送怀显温情”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80岁以上离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张甸镇银发生辉志愿服务队走进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与需求,并叮嘱他们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走访过程中,志愿服务队成员谢兰芳带上简单的医疗器械,为出门不便的老同志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等,让老人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感谢镇党委、镇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为党和张甸事业发展多作贡献。”张甸镇退休老干部朱扣山说道。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张甸镇银发生辉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动身边老干部,为乡镇发展贡献更多“银发”力量。(姜老轩 祝钰)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