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喜迎国庆送祝福

2022年09月30日 14:09:17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

    9月29日上午,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三水街道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志愿服务大集市融合国庆元素,以“快闪+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拍照打卡”为主要内容,喜迎祖国母亲的生日。

    在大集市的活动现场,既有绒花、竹编等非遗技艺传习,也有妇女权益、职工维权、水利环保等政策宣讲,还有义剪、义诊、按摩等便民服务,同时现场还分布了六个别具特色的“我与国旗合个影”拍照打卡点。

    “学习强国答题集印章喽!”随着志愿者的广泛宣传,一号打卡点周边围满了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的群众。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答题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丰富的知识积累、精彩的回答赢得阵阵掌声。

    “志愿服务重在行动,贵在传递,只有把志愿精神融入百姓日常生活,才能真正带动新风尚。”据三水街道金马社区图书漂流活动负责人沙肖璐介绍,将志愿服务与“全民阅读”“扫黄打非”宣传相融合,让拒绝盗版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下一步,三水街道将继续致力于培育文明新风,厚植文化建设沃土,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开展丰富的志愿活动,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王智颖)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