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翰墨书党恩 光影迎国庆

2022年09月30日 14:08:38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办事处

    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筑牢“幸福夕阳 康居北街”服务品牌,提升社区基层综合治理成效,9月29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北街社区积极开展“翰墨书党恩 光影迎国庆”主题活动。

    翰墨书党恩,丹青颂国庆。北街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老干部书画摄影研究会党支部、公安分局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组织书画爱好者开展“翰墨书党恩,丹青颂国庆”书画笔会。老同志们挥毫泼墨,以画会友,创作作品40余幅,深刻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真挚热爱和无限深情。

    礼赞新时代,书香砺初心。此次主题活动中,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书香砺初心”主题书画作品展,社区居民纷纷慕名而来,一幅幅主题鲜明、视角独特的书画作品,以艺术形式歌颂伟大的党、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深深吸引了参观的社区居民,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社区人文环境。

    红旗表心意,光影迎国庆。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社区积极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老同志们手拿国旗,怀着无比自豪与激动的心情与五星红旗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将一直怀揣爱国之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中展现出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余热再生辉的银发风采。(周沐阳 孙丽 杨玲玲)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044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