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太湖湾露营谷草垛乐园迎客

2022年09月30日 13:19:17 来源: 太湖湾旅游度假区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用稻草制成的草雕艺术你见过吗?近日,常州太湖湾旅游度假区首个以草雕文化为主题的露营谷草垛乐园建成开放。

常州首个“草垛乐园”

    在露营谷草垛乐园,由260多个超500斤的草垛堆建起的草垛金字塔极具视觉冲击力,生活中常见的稻草变成了原材料,在特殊工艺的制作下,被滚制成草垛,变得耐用且安全性高,同时用稻草做成巨型大白兔、招财猫等各种动物形象分散于乐园各处,颇为可爱。各种耳熟能详的卡通形象,也以草雕的形式回归大众视野,譬如可供攀爬的草垛大猩猩,手掌天梯,草垛沙发,以及各种丰富的打卡装置,都通过稻草的摆放形式被演绎出来,让游客们欢喜不已。

游客与稻草做成的卡通形象合影

    据悉,国庆期间,露营谷草垛乐园推出专享活动,包含常州首个“草垛乐园”+儿童舞台剧+炫酷灯光+浪漫烟花+美食集市+粉黛花海+十多个游乐项目。(苏舟)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44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