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常州三新供电:实现警示教育多频次全覆盖

2022年09月30日 13:12:57 来源: 国网常州供电公司

    “这些案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让我深感震撼!”参加宣讲会的供电所员工贺兰感叹道。自今年8月以来,常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严格落实“以案促改千所行”警示教育活动宣讲要求,组织宣讲小组,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受众思维,以“听得懂、记得住、讲得清”为原则,持续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常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始终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上级公司下发警示教育有关文件后,该公司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组织各专业的骨干力量,编写人资、纪检、营销专业的宣讲内容,充分利用每周五安全活动时间,将宣讲与安全活动有机结合,并灵活运用各种教育形式,开展专题讲座、座谈会、填写并收集调查问卷,推动警示教育横向铺开、纵向延伸。

    据了解,“以案促改千所行”警示教育宣讲会选取的案例都是身边案例,由人资、营销专业宣讲人员针对各供电所不同的实际情况,按需施教,围绕薪酬绩效、职称评定等方面内容展开,同时,纪检专业宣讲组对照《员工“八小时外”行为规范负面清单》,制作了酒驾醉驾专题警示视频,以真实案例告诫员工不碰法律红线,教育和引导员工遵规守纪、干事创业,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及时化解矛盾风险。

    “这是一次直观、生动的‘现身说法’,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岗位,严于律己,审慎用权,忠诚于党和人民。”该公司纪检专职邹正义表示。

    截至目前,常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已组织开展23个供电所及管控中心的11场宣讲会,共计931人次参加,开展专题讲座8场、座谈会3场、填写并收集调查问卷941份。该公司将持续丰富完善“以案促改千所行”警示教育宣讲内容,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实现警示教育多频次、全覆盖,持续推动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良好局面。(金琳 姚泽阳)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044332